这里什么都没有。

【多cp】论小时看老的正确性(01)

*和亲亲扶风 @君莫笑雨烦 联文啦联文啦,谢谢她不嫌弃我orz

*大概都是小段子,有时候画风魔性

*系列全cp:韩张,喻王,叶黄,双花,周江,高乔,卢刘。非cp向的肖时钦和孙翔

*本篇主cp:喻王,叶黄


01.

传说,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荣耀幼儿园。里面有一群非常可爱的小朋友,和一个非常可爱的院长先生。他们在一起,生活得非常,非常,非常快乐。

 

嗯,那只是个传说罢了。(划掉)

 

新的一天又来临了,荣耀幼儿园院长冯宪君先生非常愉快地推开窗户准备享受一下阳光。哦,你看看这迷人的暖阳,这迷人的微风,这迷人的世界和这迷人的……

 

“嗯?”冯宪君蹲下身微笑“是文清和新杰啊,怎么了你们有什么事吗?”是想念老师了来给老师说早安送早饭吗?!多么一群可爱贴心的好孩子啊。冯宪君眼里的慈爱都快要溢出来,他忍不住想揉揉站在前面一脸乖巧的张新杰,结果手伸到一半就被一旁的韩文清拍掉。

 

冯宪君“……”

 

他抽了抽嘴,调整一下僵掉的笑容继续慈爱地看着表情不变的张新杰“新杰啊,你……”

 

“院长,”张新杰往后退了一步与韩文清并肩微仰头看他“您晚起了十分钟,教室里好吵。”他认真地说。

 

什么?!一定又是那个叶修起的头!冯宪君立马站起,顺手揉了一把张新杰的头发夸了一句好孩子就急急忙忙地往教室跑,没注意到韩文清瞬间黑下的脸色。

 

张新杰目送冯宪君远去,转回头看了看抿着嘴的韩文清,略一犹豫,便拉着对方的手搭在自己头上,“院长已经走了,你可以带我去昨天说的那个小花园了。”

 

韩文清沉默三秒,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转而牵起对方的手扬起唇角“走。”

 

于是啊,冯老师,您的第一节课就有人逃了呢。

 

 



 

冯宪君赶到教室的时候,发现并没有他想象中的喧哗,啊黄少天小朋友每天都很吵于是这个声音就被他自动过滤了。

 

嗯,黄少天拽着叶修的袖子叨叨咕咕,张佳乐在睡着的孙哲平脸上画画,卢瀚文在抢刘小别的塑料剑,江波涛笑着给周泽楷比划着什么,高英杰和乔一帆在后面堆积木,喻文州和王杰希老老实实坐在座位上看书,肖时钦和孙翔也在各干各的。

 

——总体来说,还不是很吵嘛。冯·每都天被折磨·今天真的还好·宪君  欣慰地笑了下。

于是他走进门,咳嗽两声示意。班里瞬间安静下来,高英杰和乔一帆急急忙忙红着脸跑回座位,大家都收敛起来一致看向他——除了睡着的孙哲平。张佳乐看上去有点急,不停捣着孙哲平的胳膊,结果只是换来对方闭着眼不耐烦地抱住他的手继续睡。

 

张佳乐/冯宪君“……”

 

好吧好吧,看在今天大家都表现不错的份上,让他再睡一会。倒是张佳乐你脸红什么?

 

“今天——,大家,都很好。”冯宪君一字一拖激情满满,“我在这里,重点表扬一下喻文州,和王杰希小朋友!请大家——以后,多向他们学习——好好念书!好,现在我们开始上课。”说着,他就转身开始写拼音字母表。

 

“杰希杰希,”喻文州扭过头和同桌咬耳朵“我就说这样没关系吧。”

 

王杰希轻哼一声“你什么时候放手啊,都出汗了。”他抱怨道。

 

“再拉一会嘛”喻文州笑眯眯地说“反正没人看见。”

 

——但是,喻文州小朋友,你以为你和王杰希偷偷在桌子下面手拉手真的没人看见吗?你以为黄少天在和叶修说什么,江波涛又在和周泽楷比划什么呢?哦好的好的让我们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叶修,叶修,王大眼都和文州拉小手了你看到没,他们现在还没放呢你看看你快看看啊!”黄少天话多,幸而语速并不是那么快,总算是能让人打断的——除了叶修和喻文州,幼儿园里所有人都打断过他的话。这么可怜啊天天阿妈带你回家好不好(划掉)

 

“看到了。”叶修咬着棒棒糖“然后呢?”

 

“然后你为什么不和我拉手呢?!”黄少天理直气壮地问。

 

“哦,我为什么要和你拉手啊?”叶修把自己的手伸出来摊开看着自己掌心,懒懒地说。

 

“唔……唔,没、没有为什么啦!反正你就是要跟我牵手!”黄少天哽了一下,但下一秒他就准确地抓住了叶修的手,扬起笑脸小虎牙尖尖“看,还不是和我拉手了!?”

 

叶修回带几次不成功,也只好由着他去了“随你。”他咬了咬嘴里的糖梗,控制住了嘴角的弧度。

后面,肖时钦移开了视线,看着黑板默念起了字母表。还没念两个呢,孙翔就拽了拽他的袖子。

 

“...怎么了?”肖时钦悄悄把双手搭在膝盖上紧贴著,低声问。

 

“韩文清和张新杰呢?”孙翔显然不会注意到这种事,他环视周围一圈问道。

 

还好,肖时钦松了口气,却立马神经一紧。昨,昨晚张新杰好像让他今早带动一下教室氛围热闹热闹来着?糟糕我给忘了。

 

他犹豫了一下,往过道挪了挪“喻文州,”肖时钦压低声音“昨天张……”

 

“也找我了呢”喻文州笑眯眯地说“没事儿,他就是想和韩文清去后面一个什么地方玩。反正只要他说了教室吵,院长肯定会想到叶修和少天,只要想到了叶修,肯定忘了管他们就直接跑过来了。”

 

肖时钦深以为然,他挪了回来,对撑着胳膊发呆的孙翔说“喻文州也不清楚,大概院长让他们有事去了吧。”

 

“嘁。”孙翔表示这真是无聊透了,又缩起脑袋开始在纸上涂涂画画。

 

“杰希啊”喻文州抓紧了王杰希的手,目视黑板一动不动嘴上却说“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去后面玩啊?”

 

“你先把手松开”王杰希面无表情。

 

“哎,你看那个e后面是什么?我给忘了。” “喻文州你别装傻!!”

 

啊什么?你问下面这么多人讲话为什么冯宪君不管管?哦,因为经验告诉我们,搞事的人肯定有嘴炮叶修,有了叶修就会有话唠黄少天,有了叶修黄少天就容易牵扯到心脏喻文州,然后什么王杰希肖时钦江波涛张新杰,跟着高英杰刘小别周泽楷韩文清,后面还有乔一帆卢瀚文,最后是永远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孙翔张佳乐和被张佳乐拖进来的孙哲平。

 

以上种种,实在是罄竹难书。冯宪君表示有些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呗毕竟这个年纪了身体最重要嘛。

——————————————

扶风的02

评论
热度(166)

© 是个空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