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都没有。

【多cp】论小时看老的正确性(03)

*画风魔性,预警预警预警

*系列全cp:韩张,喻王,叶黄,双花,周江,高乔,卢刘。非cp向的肖时钦和孙翔

*本篇主cp:喻王,叶黄,少量周江

亲亲扶风的02w

@君莫笑雨烦 

下节课是活动课,一下课教室里就躁动了起来,大家都推搡说笑着往门口走,因为座位关系,周泽楷和江波涛老老实实地顺着大部队走在后面,走到一半看见卢瀚文和刘小别的板凳应该是刚刚打闹的时候倒了,两个好孩子义不容辞地停下把板凳扶起,结果一抬头,就看到门口的喻文州弯着眼睛满脸笑容地看着地面。

周泽楷莫名打了一个寒战,他拽了下一旁的江波涛,悄悄指了指喻文州,头顶一个巨大的文字泡“?”

“唔.......”江波涛看了看喻文州,他犹豫了一下,对周泽楷说“我也不太清楚,也许是和王杰希黄少天他们在玩?”

“嗯......”周泽楷看了看皱着眉的江波涛,忍不住伸手把那个小小的川字抹平。哎?好软啊,周泽楷没忍住,又戳了戳他的脸。

“....小周?”江波涛有点吃惊,他摸了摸刚刚被戳的地方看着周泽楷有点不解。而对方避开了他的视线牵起了他的手。

“走吧。”周泽楷抓着江波涛的手,又补了一句“上课。”果然,江波涛没再说什么和他一起走了出去。

啊?你问周泽楷为什么不关心喻文州和黄少天了?周泽楷表示他们哪里有我家江波涛重要呢哼。

外面场地上忽然传来一声惊天动地的泣音。冯宪君匆忙跑出来,就看到王杰希捂着自己的左腮帮,满脸泪痕地被喻文州抱在怀里。而那边的黄少天一脸被吓傻的表情,眼圈渐渐红了,抽抽鼻子也开始鬼哭狼嚎,他正想赶过去呢,结果人黄少天哭得稀里哗啦还知道往旁边手足无措的叶修怀里蹭,嗯,于是他们也抱在了一起。

啊,小朋友们感情真好。冯宪君拍了拍旁边一脸呆滞的高英杰和乔一帆以示安慰,就快步上前扒开聚在一起的众人蹲在王杰希身旁柔声问“怎么了啊杰希,怎么哭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你啊告诉院长好不好?”

“呜呜呜”王杰希靠在喻文州肩上摇着头,一张包子脸皱成了泪巴巴的一团却是连话也说不出。冯宪君无法,只好问喻文州“文州你........”

“院长您去看看少天吧杰希有我照顾呢。”谁知喻文州这次ooc了似的一点也不温和有礼,语速又快又急还把王杰希抱得更紧背过身不理冯宪君。

冯宪君“.........”好吧好吧,摊上和王杰希有关的事,喻文州怎么样都不算ooc了。

他往旁边挪了两步,还没开口呢叶修就一脸不耐烦地说“院长您挡着我路了,少天您就别管了。”说着就带着黄少天往旁边走。

冯宪君“..........”好吧好吧,叶修一向说话直接,这次只是更直接一点而已。

被嫌弃的冯院长表示自己真是委屈,他瞅瞅王杰希和黄少天确实被安抚了下来,也只好摆摆手回去了。

“杰希,杰希,”喻文州软着嗓子说“别哭了好不好,眼睛会疼的呀。”王杰希对于被戳脸的反应比他想象中还大,虽然知道会哭,可没想到会哭成这样。他有点内疚地说“要不,要不这样,等会我去戳少天的脸帮你报仇好不好,你别哭了。”

“呜呜,呜呜呜呜”王杰希一直摇着头,鼻涕眼泪全蹭在喻文州衣服上死死攀着喻文州的肩不放手,高英杰刘小别乔一帆一直对王杰希崇拜得不得了,谁知他竟是个一被戳脸就像是被戳了泪腺的体质,他们局促地站在一旁,想上前又不知怎么办,高英杰更是眼圈都红了,乔一帆连忙握住他的手,刘小别从口袋里摸出两张皱巴巴的纸递过去。喻文州接过道了声谢,示意他们不用过来以后把王杰希推开一些仔细地给他擦脸。而王杰希一直抽噎着,不推不拒任喻文州在他脸上摆弄,两手还紧紧抓着喻文州的衣角。

这样的王杰希简直乖得不像样。喻文州心里软的一塌糊涂,王杰希生来一张让人想要蹂躏的包子脸,却又生性高冷,最讨厌别人碰他脸。谁知这次黄少天跑来一戳,竟是给了他这么大的惊喜——杰希从没这样与他亲近,更没有这样依赖过他。

喻文州用脸蹭了蹭王杰希的头发“杰希,好点了没,我去给你报仇好不好,不哭了不哭了。”

“不....不用。”王杰希还是摇头,但显然已经平复下来了,虽然说话时还是气音,软软的和小猫挠心似的“好,好丢,丢呜脸呜呜呜。”

“不丢脸的,”喻文州连忙安慰“杰希怎么样都是好的。”

“呜,真,真的?”王杰希靠在他肩上歪着脑袋看喻文州,眼睛红红像是只被欺负了的小兔子,又软又萌,可爱到爆炸。喻文州愣愣地看着,飞快地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你干嘛?”王杰希软软地瞪了他一眼,却没推开。喻文州见状又得寸进尺地吧唧了一口,笑如狐狸“杰希好像不讨厌被我碰脸?”

王杰希愣了一下,耳尖微红就要挣开,可惜喻文州哪会这么轻易让他得逞,扣着王杰希又亲了一口才松手,在他恼羞成怒之后笑着说“现在不难过了?”

王杰希又是一愣,他揉揉自己的脸,低头嗯了一声。然后皱着眉,似乎下了很大决心似的,主动伸手去拉住喻文州。

“?!”这真是出人意料,喻文州忍了又忍,却还是没忍住,一双眼睛盛满笑意弧度极是好看,说“杰希?”

“不用去找黄少天”王杰希有些犹豫着说“他好像被吓到了吧。”

喻文州也皱起了眉,他想了想,小心地说“你先坐一会,我去少天那看看吧?”

“嗯。”王杰希点点头。喻文州松了口气,手伸进口袋攥紧了一根棒棒糖。

显然叶修也已经把黄少天安慰好了,看着一抽一噎的黄少天,喻文州满心歉疚“少天,”他递过那根柠檬味的棒棒糖“对不起啊。”

黄少天从叶修的臂弯里探出一个头接过糖,边剥糖纸边吸鼻子“呜没事呜,”他说着顺手把剥好的糖塞进叶修嘴里,擦擦眼泪对叶修说“叶修呜你能不能去那边呆一会,我,我想和文州说几句话。”

哇黄少天你这是始乱终弃朝秦暮楚朝三暮四喜新厌旧反复无常见异思迁啊!叶修非常不开心。什么,你说一个幼儿园小朋友哪会这么多成语?哦好的好的,那我们就当叶修什么也没说。他咬了咬嘴里的糖,有点不开心,但是少天亲手给他喂糖了,虽然不是最喜欢的味道。于是他干干脆脆地放了手,走到一边去了。

“对不起”还没等黄少天开口,喻文州先说了话,一脸愧疚“要不是我让你去戳杰希,就不会这样了。”

 “嘿,没事儿”黄少天悄悄向他吐吐舌头“我不是也抱到叶修了吗?”喻文州愣了一下,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就说少天怎么会这么容易被吓哭,果然一点机会都不放过。

两人对视一眼,都忍不住笑了起来,有点骄傲有点开心还有互相嘲讽的意思,正好让叼着糖无所事事的叶修看到了。他愣了几秒,总觉得有点怪怪的,于是叶修嚼着糖开始严肃地思考起了刚刚忽略的一件事——黄少天那样咋咋呼呼一蹦三尺高的人,怎么就因为把王杰希弄哭了而傻兮兮地跟着哭?他咬了咬糖梗,忽然想到了什么,又被自己的想法给惊住。他一脸复杂地看了眼黄少天,转身去找王杰希了。

“但是,”黄少天问“你还没告诉我你怎么知道叶修喜欢柠檬味的棒棒糖?”

“这个啊,”喻文州又笑了起来“他喜不喜欢柠檬味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你给的他肯定喜欢。”

黄少天愣了两秒,又反复把这句话琢磨两遍,本来有点生气,但越想越甜,又傻兮兮的笑起来。喻文州见状也没说什么,摆摆手就表示要回去找王杰希了。

“喻文州,那个......”刚一转身,肖时钦拦住喻文州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居然还有点可爱。

“怎么了?”喻文州不解地问。肖时钦还没开口呢,孙翔就急急跑来,眼神晶亮满是兴奋“喻文州你干什么事了王杰希现在满场找你呢,哇塞那个阵仗好吓人哦,你倒霉啦哈哈。”

喻文州嘴角笑容凝固,他往后退了两步回头看了一眼,只有一脸懵逼的黄少天站在原地——叶修不在。要命!一个想法渐渐成型,喻文州转身撒腿就跑“黄少天你能不能管管你家叶修没事乱跑什么!!”

几分钟后,叶修慢悠悠地晃了回来。黄少天一把揪住他的袖子“你,你.......”他想叶修肯定是知道了,又想起自己那点小心思,一时间竟然有点说不出话。他憋了憋,最后只是垂下脑袋,想松手又不想送,只是虚虚拉着,声音有点小“就这么对文州啊.......”

“嘁”叶修含着糖梗斜眼“谁让他这么对你。”

“我.....”黄少天被噎住了,我总不能说其实我没有被吓哭我只是想要你.....“下次要抱抱就直说,哭得难看死了。”叶修一脸嫌弃地说,拍了拍黄少天拽着他袖子的那只手“我去丢糖梗了你等会。”

“别啊!!”黄少天立马追上,一脸明媚小虎牙尖尖“先来个抱抱呗!!”

评论(3)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个空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