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都没有。

【喻王】02.记一次接吻

*表白我田 @田
*还p友一千字,还剩九千八百  @粥融
*ooc流水账预警.






影院的气氛非常适合情侣,喻文州承认。
哪怕片子并不好。

他看了看已经第三次在雨中哭泣的女主又偷偷看了看目不转睛的王杰希,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并不如想象中了解这个人。
不过那又怎么样,他们有的是未来。

喻文州收回视线喝了一口奶茶,还是忍不住吐槽一下这连广州人都受不了的腻味,然后默默盘算着怎样才能找到合适的时机献出自己的初吻——这对以机会主义著称的蓝雨队长来说居然是一件烦恼许久没法下手的事。
他有些不忿地咬了咬吸管。

但那也没办法,谁让先喜欢的一方不由自主就把自己放在劣势呢,何况对象还是王杰希,傻傻的,极有可能分不清喜欢和责任的王杰希。
而喻文州不愿意勉强他。

“杰希。”喻文州侧头。
“嗯?”王杰希应了一声,顿了顿才把目光移到他身上,像是舍不得错过剧情似的,这让喻文州把话又卡在了嗓子里。
“我去一下洗手间。”他选择微笑。
“哦。”王杰希说,很自然地接过喻文州拿在手中的奶茶。
很自然,非常自然,无比自然。喻文州虚虚笼了拳,觉得自己嗓子有点痒。
“……去吧?”王杰希不解。
“嗯。”喻文州泄了气。

水从指缝中流过,凉意压下人心头挥之不去的烦躁,秉着不浪费水资源的心思收回手,喻文州叹了口气。
亲吻本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他看着王杰希的脸就忍不住有想亲近的冲动,何况王杰希的唇色比寻常人浅许多,甚至多数情况下都没什么血色——多想把那里染红,让它因为自己而添上艳色。
但王杰希也许并没有想过。

徐徐图之,徐徐图之。
他做事向来有耐心,更是舍不得为难放在心上的人,关系确定到这一步了,还急什么呢?
喻文州又叹口气,他甩甩手,压下蠢蠢欲动的欲念,走了回去。

人很少,他又为自己那点小心思特意挑了靠后的位置,因而一眼就看到了坐在高处的王杰希。他含着吸管,依然专注地看着电影,眼中斑斓陆离,大概余光瞅见喻文州站着不动,朝人晃了晃手中杯,漾开一个很浅的笑,眉眼在光影交织中,竟有几分岁月的脉脉了。

砰砰砰砰。
喻文州稳步走过去。
“奶茶太甜了。”王杰希吐槽,把杯子递了过去。
哦。喻文州点点头表示同意然后坐下来捧着杯子喝了一口。
王杰希垂着眼睛没说话。

……不…等等!?喻文州骤然捏紧杯子,王杰希他喝了自己这杯奶茶!?
他立马扭头,却见王杰希还是专注地盯着屏幕。在影厅这种环境下,他的唇色愈显浅淡。

“杰希你,”喻文州喉咙给糖分齁得有些涩,“唇色好浅。”
王杰希侧头看他,神色还是平静的。那两片让喻文州觊觎已久的唇瓣微微分开些,轻飘飘吐出一句话。

“哦。”他说,“你要为我上色吗?”


评论(11)
热度(78)

© 是个空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