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都没有。

#随手一练#
白衬衫的袖口挽上手臂,坐姿有点随性却不懒散,翘着的二郎腿藏在桌下,不仔细的话根本看不到。

一直唇畔含笑,又让你觉得那绝非客套,听到好玩的事情嘴角的弧度藏都藏不住,弯弯的眼睛望向镜头时,我恍惚间看到了星星。

听别人分析的时候微微侧过头,表情认真但并不严肃,听到觉得好的地方会笑着点头,温柔到我说不出话。

冷场的时候会立刻接过话头,做好了领头羊的准备也尽到了自己的责任。听现场互配时有认真考虑,好像看到了我的小队长。

算计别人威胁天翔的时候声音满满都是攻气,翘起的嘴角像极狐狸翘起的小尾巴,骄傲又蔫儿坏。

举着小牌子不久,第一个抱怨举着好累却一直没有放下,结合怎么舒服怎么来的坐姿,果然北京人都小懒,想起我叶神和杰希,悄悄捂嘴偷笑。

静静听别人说自己思考的时候敛着眉眼,突然一个气音就能穿过所有嘈杂钻进我耳朵里,心跳骤然加速。

坐在最中间,翘着二郎腿,声线慵懒又华丽,讲故事的时候莫名有点哄骗人的意味,开嘲讽的时候尾音上扬那股子劲儿都快溢出来。贵公子。

命给你。

阿杰(*˘︶˘*).。.:*♡

评论
热度(37)

© 是个空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