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都没有。

我要吹爆《白帝春深》

太痛心了。
史向同人难写。三国史同我看了些许简直黑暗料理,除曹荀外没正儿八经站过cp因为对历史了解太少想等以后再说。
三国玄亮史同《白帝春深》,涉及历史政治医学军事等等多方面的知识,作者文笔也好,不是华丽堆词藻真的是行云流水,我这种渣渣看这种文风真是第一次感觉真的流畅。
作为一本史同,纯正到了什么地步,不是出本,是被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了。我真想跳起来给作者打call.
可文在LOFTER上什么热度……我随便扒一个ooc到家而且没有生理常识的车热度都高于这个数。
别人给我推的时候说文好热度低,我点开第一章看看150+的热度心说其实也还好啦,看完立马转第二章,看到热度心态就崩了。
可能玄亮人少…但我还是好痛心!!!作者还说谢谢大家的陪伴所以才会坚持创作下去……我简直哭瞎。
老师我来晚了七个小号点红心您能不能看看我呀我也超爱您的呜呜呜呜,准备去买实体书呜,我要去给作者打钱x

评论(5)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个空号。 | Powered by LOFTER